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扫图] [贴图] 续Nanoha-san后,人生第一张Fate-san的图像(5/4)

扫图

转载可否 -
备注 已经一年没动笔了,希望没退步太多啊。
本帖最后由 akaya 于 2013-4-5 18:32 编辑

第一次画nanoha-san啊,希望不会太糟糕。

还不是很习惯画nanoha-san,希望不会太糟糕啊

DSC04368.JPG
2013-3-8 22:54
1

评分人数

1000 字节以内
不支持自定义 Discuz! 代码
啊咧,在下的贴图失踪了!?请教前辈们指导,在下可是有好好的上传图片的啊。
1000 字节以内
不支持自定义 Discuz! 代码
你是不是直接把圖放上來?這個要上傳才可以看到圖的!
图片大小限制在512k以内
[IN个人资料]如需加好友请先応援暗号:SHOW
又有人来跳画坑了,欢迎欢迎
赶紧重新发上来啊骚年
已经决定的事情就坚持下去吧,在自己的路上,做真正的自己,无论什么都不能阻挡,无论什么都何以舍弃
回复 4# daemonaf2


    因为本人会时不时画点东西,但是有的时候图片明明上传完成了却没有出现在可以添加的列表里面,然后重新上传了也是同样的情况,
应该不是图片大小的问题,我的权限可以上传2M的,我想问一下这个和图片的尺寸有没有关系呢,或者是别的什么要求,求真相。
已经决定的事情就坚持下去吧,在自己的路上,做真正的自己,无论什么都不能阻挡,无论什么都何以舍弃
看來上傳圖片出現錯誤了
記得要修正啊
回复 6# 巴巴

这是宽带供应商和服务器传输数据时出错
解决方法是更换IP再试
如果还是不行
那么请暂时上传至站外的相册外链到此
然后过几天再试

ps.自己也碰到过这种情况 绝不是网站程序的错误 挂代理就能正常上传 关掉代理就出错orz
[IN个人资料]如需加好友请先応援暗号:SHOW
回复 4# daemonaf2


   感谢提醒,已修正错误。
1000 字节以内
不支持自定义 Discuz! 代码
回复 5# 巴巴


    哈哈,现在已经修正了,只有头像,还是没上色的。
1000 字节以内
不支持自定义 Discuz! 代码
很多人看过后都开始学画哦!
=     =IN好友满员中。研究所胶囊出售
很多人看过后都开始学画哦!
星华 发表于 2013-3-13 12:05


這個的確是...我朋友皆在學晝了
回复 11# 星华


    嘿嘿,看到Nanoha-san的电影大家都提起兴致了嘛。好动画自然会有人欣赏啊。
1000 字节以内
不支持自定义 Discuz! 代码
回复 12# destiny


    能帮忙提起大家的兴致就再好不过了。在下也会努力的……有时间的话。
1000 字节以内
不支持自定义 Discuz! 代码
头部问题不大!但感觉颈有点长了= =!改下吧= =!
可惜啊,咱没有美术天分,羡慕+1...
一眼看过去小圆即视感..
LZ加油!
十年之后,菲特已入手,附赠薇薇欧.

RE: 续Nanoha-san后,人生第一张Fate-san的图像

稍微再入了自己的画风,希望不会太差啊啊。

DSC04374.JPG
2013-4-5 18:29


稍微加入了自己的画风,希望不会太差啊。
1000 字节以内
不支持自定义 Discuz! 代码
画面整洁比前一张好,但这眼神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没美术基础,所以没建议...
支持下……很不错呢……脸部再注意下……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 发新话题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换一个